四千  

夜骑

       他给你打个电话,对你说:“走,我带你出去玩!“你说:“不是吧,现在都几点了啊?”他在电话另一头笑你古板:“快点出来吧,我都在你家楼下了。”你拉开窗帘向楼下望去,确实有人骑着摩托停在下面。他也发现了你探出的脑袋,马上举着手机向你挥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塞给你一个头盔,拍拍身后的坐垫示意你坐上去。你紧紧地抓住座位两边,努力控制着你们俩的距离。他突然一个加速,你整个人向眼前的后背扑去,手也马上抓住了他的外套。“你轻点啊,衣服要被你扯下来了!”他的语气并没有责备,反而带着笑意。“抓紧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耳边只有轰隆隆的发动机的声音,你大声问他去哪儿,他却喊回来说听不清。你好奇他是怎样找到这个远离居民区又道路宽阔的地方,但是当下,谁又会管这些事呢。月亮躲进了云层后边,只有昏黄的路灯陪着你们,街景和夜色融在一起,仿佛是在深海中骑行。你靠在他的背上,感受到他的呼吸、他的心跳。

-这一晚是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。-


2016-08-17 评论-2 热度-11 易烊千玺千我千我文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©四千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