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千  

714三周年纪念



地铁上人不多,睡觉的睡觉,玩手机的玩手机,一路上都挺安静的。你的手机突然响起了短信铃:“叠个千纸鹤~再系个红飘带~”虽然这声音挺好听的,但是配上这充满年味的歌词实在是有点违和,特别是从你这样青春少女的手机里传出来。平时只好意思在家里开着声音,出门的话明明都会调成振动的啊,这次怎么忘了!你有点紧张的抬起头,偷偷向两边瞟了几眼,心里默念着没人听到没人听到没人听到……站在你左边车门旁的一个男生突然“噗呲”小声地笑了出来——那个男生戴着口罩,大大的鸭舌帽压的很低——你认为是打扰到他了,不好意思地朝他笑笑点点头。没想到那个男生开口了:“你喜欢他啊?”他一边说话,一边还是低着头,声音很轻,好像只有你能听得清楚。你很惊讶,一下子心里涌出了许多话,想问这个男生知道这个声音的主人吗,是饭吗,想对着别人夸他有多棒多好……但还是害羞加紧张,涨红了脸只憋出一个“嗯”字。而这时,地铁到站了,那个男生终于抬起头看着你,他的眼睛在笑,轻轻的说了一句:“谢谢你。”你看到了他眉间的痣,而他也马上压低帽子,下车了。



2016-07-14 评论-4 热度-7 易烊千玺千我千我文

评论(4)

热度(7)

©四千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