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千  

易烊千玺观察日记 (2)

5.之前被千玺带着到他老家那边爬山,爬着爬着他随手就摘了旁边树上的几颗果子问你吃不吃,你反射性地摇摇头,他说:“没事这是可以吃的,我小时候总要摘来吃,可甜了。”边说边用袖子擦了擦就往嘴里送。你好奇,就也接过一颗尝尝,结果没嚼几下酸得你牙齿都要掉了,千玺看着酸到脸都快皱在一起的你笑得十分开心,然后吐掉了刚才假装吃进去的果子。


6.还有一次和千玺一起去动物园,到了可以喂山羊的地方,你们买了草料去喂。因为挑了工作日去的,人很少,也就你们两个在那喂羊,然后很多羊就都挤到你们这来了。突然千玺就把他手里的草塞给你说:“我不喂了,都给你,你来吧。”“啊?怎么啦?”“毕竟我是帅烊烊,太受欢迎了有点困扰。”然后他就到旁边长椅上坐着了,留你在原地易脸懵比。


7.那次来姨妈,真的是超级痛,你整个人瘫倒在床上直冒冷汗。千玺在旁边看着你心里也很急,给你揉揉肚子,倒热水,泡红糖水,轻轻拍你想要哄你睡着……但是因为实在太痛了,只知道千玺在照顾自己以外根本没办法回应他。折腾了一整天你终于睡了一小会,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。你起身去找千玺,发现他在沙发上睡着了,面前的笔记本还打开着,停在“痛经怎么办”的页面上。


8.有次千玺拿着手机对你说:“来来,我给你看世界上最好看的人。”你马上知道他这是要玩梗,但是心里也还是很期待的就没说破。结果看到递来的屏幕上显示的是千玺的自拍,你翻了个白眼过去,他说:“啊不对,我弄错了!这个是最好看的人喜欢的人。”


2016-06-27 评论-1 热度-12 易烊千玺千我千我文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©四千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