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千  

千我六一小段子

“千千,你有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呀?”你期待地看向千玺,他却把手放在耳边,转过头对你说:“你说什么?我这里信号不好。” “儿童节礼物啊!有吗有吗!?” “我折个飞机给你好不好?” “……” “你想要易烊号还是千玺号?”


拗不过你,千玺终于还是答应你出门买礼物了。马上,千玺拎着两块小蛋糕回来了。你有些失望地戳着蛋糕:“礼物就是奶油蛋糕这么普通吗,我还期待这么久……”千玺伸出手指,往自己嘴边抹了一块奶油,勾起嘴角望着你:“那你觉得我这个奶油蛋糕特不特别?”

2016-06-01 评论-8 热度-10 易烊千玺千我千我文

评论(8)

热度(10)

©四千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