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千  

关于易烊千玺的春夏秋冬

(听说在春天种下一个易烊千玺,到秋天就会收获好多好多的易烊千玺)


>春天

      你们来到郊外春游。小雨过后的空气湿漉漉的,混杂着泥土和花草的气息,你们沿着小路漫步。春风拂过你,你觉得有些犯困,便准备脱了外套。千玺伸出手想阻止你:“春捂秋冻你知道吗!”你对上他的眼:“喔?我怎么记得有哪个酷boy说过自己不穿秋裤的?”他停下动作,好像在想些什么,然后转过身去,抬起手拍了一下你的脑袋,轻声说了一句:“你不一样。”


>夏天

      拉着窗帘的空调房里,千玺窝在沙发上玩他的手机,你抱着电脑在一边看视频。突然,啪——停电了。你晃着显示屏:“啊啊啊啊啊我的大结局啊!”千玺却向你炫耀:“我的手机真好玩啊。”你翻一个白眼过去:“可是你没空调了啊。”“额这好像是个问题……”你说:“没办法了,我们去附近的咖啡店坐一会吧!”千玺继续玩起手机:“等等吧,没准马上就来电了。”你摆出:( 的表情望向他,他被你盯得笑了出来,朝你伸出手把你拉起来:“好啦好啦我知道了,走吧。”


>秋天

      食欲之秋,你说想要试着做点料理锻炼一下自己的厨艺。千玺没吃过你做的菜,自然也十分期待的等着。你一边看教程,一边慌慌乱乱地做菜。忙活了一下午,总算是完成了几道菜。千玺夹了一小筷往嘴里送,细细咀嚼着。你有些紧张,小心地问他味道怎么样。他皱了一下眉,“还行吧,只是不太合我的胃口。”你有些失落,“那你喜欢吃什么啊?”他突然抬头盯着你看,嘴上勾起了笑,压低声音说:“你觉得呢,我喜欢吃什么?”你好像突然想到什么,“蹭——”地一下脸红了,憋着气不敢看他。他见你这模样又笑起来:“你整天瞎想什么呢!逗你呢!味道还行,就是咸了点,不过没事,下饭!”


>冬天

      你们在街上走着,即使已经裹成球了可还是觉得冷。突然你看见路边有卖烤红薯的摊子,马上跑去买了两个,分给千玺一人一个。找了一个长凳坐下,你摘下手套准备吃。“嘶——”,刚撕开皮,你就被烫到了,手指条件反射地捏上了自己的耳垂。一旁的千玺忍不住“噗呲”一声笑出来:“你怎么像小孩子一样。”你被他这么一笑有些尴尬,但是嘴上还是不服气:“捏这里就不会被烫痛了知道吗!”你掰开红薯刚要张嘴咬下去,突然耳垂被身边的人捏住了。“……你干嘛?”“你不是说这里可以降温吗,我刚刚也被烫到了。你别说,好像还真有用!”他露出梨涡,冲着你笑。


2016-05-09 评论-1 热度-10 易烊千玺千我千我文
 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©四千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