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千  

想和易烊千玺一起做的28件事(21~28)(完)

21.想和千玺一起拼1000片的拼图。你总是喜欢把各种新奇的东西带回家。这次你看中了一份1000片纯白的拼图,立马就买下来了。你拼了大半个小时就快要奔溃,抱怨着谁设计出的这么反人类的拼图。 千玺没有停下,一边手上拼着图,一边嘴上说着:“我觉得这个挺有意思啊,大概就是适合我这种睿智又帅气的男人吧。”

22.想和千玺一起去他的老家。千玺提议说要去爬山,你当然跟上,结果走路太多,把脚磨破了。千玺心疼地给你贴创口贴,“这次怪我,一回到这我就太high了。是我走太快了吧,你疼不疼啊,还好吧?”

23.想跟千玺视频通话。千玺飞到异地工作,忙里偷闲,悄悄地给你发视频通话。你接通,结果对面显示了一个易式鬼脸。

24.想给千玺讲笑话。你看到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笑话想要讲给千玺听,没讲几个字你自己就要忍不住笑场。终于口齿不清地把这个笑话说完,千玺却一点反应都没有。你问他不好笑吗,他说:“我高冷。”

25.想和千玺一起去新开的甜品店吃甜品。这家店是千玺告诉你的,因为这有轻松熊的主题他就一直很想来,而作为一个大男生他自己又不好意思一个人来,于是叫上了你一起,当然他自己的小秘密是不会告诉你的。

26.想和千玺一起去水族馆。你们来到观光区,四周全被大大小小的鱼类包围着。他被这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吸引着,而你被他深深吸引着,眼前的人好像正在发光一样。

27.想在生病时被千玺照顾。你发烧感冒躺在床上,一边看着千玺为自己忙忙碌碌的样子感到很开心,一边又担心自己的感冒传染给他而刻意保持距离。他看出了你的小心思,对你说:“没关系的,我锻炼的多,身体比较好,没那么容易感冒。况且,我早就中了你的毒啊。”

28.想被千玺从背后熊抱。他把头埋在你的脖颈处。发丝弄得你有些痒,他张开嘴,轻声低语:“不要动,今天工作了一整天累死了,现在是补充能量时间。”


1~5

6~12

13~20

2016-05-08 评论-12 热度-18 易烊千玺千我千我文
 

评论(12)

热度(18)

©四千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