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千  

想和易烊千玺一起做的28件事(13~20)

13.想在假日的早晨睡懒觉时候有千玺打电话来喊起床。你勉强睁开一只眼,拿起手机放在耳边,听见千玺的声音从另一端传来:“Hello、hello,早上好呀,你肯定还没起床吧,该起来了啊,天气这么好不要浪费知道吗!”而迷迷糊糊的你其实并没有听清楚他说了些什么,随便“嗯、嗯”地附和他几次之后,手一松,手机滑开,你又睡着了。睡醒之后想起了这件事,马上看手机,发现千玺发来了三条消息。“P”、“I”、“G”。

14.想在早上打电话给千玺叫他起床。你连打了三个电话对面才有人接,你听见对面传来刚睡醒时嘴里不自觉地发出的哼哼声,你喊道:“喂喂、千玺千玺、易烊千玺、烊烊、千千、小千千,hello你在吗?”对面又沉寂了一会才又有了轻轻的声音:“嗯——早啊。”

15.想和千玺一起去鬼屋。在进去前,千玺问你你会怕吗,你信誓旦旦的说这都是假的有什么好怕的。结果一进去,里面又黑又凉,你总担心哪里会有机关,想马上走又挪不动脚步。你望向千玺,他却一点都不怕,径直往前走着,你着急地不知道怎么办,刚想喊他就看见他转过头来,好笑地看着你,他一边走回来一边说:“刚才好像有人说肯定不会怕啊?”然后抓过你的手,“抓着我,怕的话眼睛闭上,我带你走。”

16.想和千玺一起玩抓娃娃机。你看到娃娃机兴奋地对千玺说想要玩,他说好啊,于是走上前去投了币,摆好架势问你要挑哪一个。你站在千玺旁边,看着机器里的娃娃,转过头想对千玺说话,结果又发现你们站的那么近,忍不住又开始盯着千玺看。千玺把手扶上你的后脑勺,转正了你的头,说:“我叫你看娃娃呢,别看我啊。”你尴尬地笑了一下开始挑娃娃,而没有发现千玺有些泛红的耳朵。

17.想对千玺做恶作剧。你们玩游戏他输了,乖乖地接受惩罚。你用粉色的头绳给他绑了双马尾。他一脸无奈,你一边忍不住大笑一边夸他真可爱,他凑到你耳边很认真地说:“你小心点,下次轮到你输,我可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了。”

18.想被千玺做恶作剧。你午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脸上被用眉笔画花了脸,而现场只有你和千玺两个人,你马上叫来千玺问他怎么回事,他说:“都怪你睡觉太好看了,我怕我一直盯着你看不停,所以只能这样了。”说完还无辜地摊摊手,你都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该害羞了。

19.想和千玺一起去吃烤肉,千玺负责烤,你负责吃。终于你忍不住问千玺为什么都不怎么吃,要不要换把手,让你来烤。千玺头都不抬,手里的动作也没停下,他说:“不用了,你烤的我怕吃坏肚子。”你停下手中的筷子,满脸问号地看着他,他笑:“当然是骗你的啊!好啦好啦,快吃吧,我看你吃我就饱了。”

20.想对千玺挠痒痒。因为一些小事情,千玺不理睬你了,你怎么认错撒娇耍赖他都无动于衷。终于,你说:“你再这样我要对你下手了喔!”然后马上开始对千玺挠痒痒。千玺没憋几秒就忍不住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……我错了、错了!哈哈……不要挠了……我刚刚都是装的!我的错!哈哈哈哈!”


1~5

6~12

21~28(完)

2016-05-07 评论-7 热度-18 易烊千玺千我千我文
 

评论(7)

热度(18)

©四千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