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千  

想和易烊千玺一起做的28件事(1~5)

1. 想被千玺辅导题目,他坐在旁边,近得可以闻到他淡淡洗发水的味道,他推了一下眼镜,说:“看题目,不要再看我了,要听话。”

2. 想和千玺一起在晚上逛美食街,你望着美食流着口水,却又怕胖不敢多吃,千玺举起一串烤翅到你面前晃了晃:“你再不吃我可就吃光了喔!”

3. 想买可爱的卡通情侣睡衣送给千玺,他看到说这也幼稚了吧,我可是很man的。结果晚上就看见他穿着那套睡衣发自拍。

4. 想偷偷在千玺练舞的楼下等着。他半夜练习完下楼,你突然跳出来喊surprise!他愣了一下,走过来伸手揉乱你的头发,皱着眉,嘴里念着你:“小姑娘别大半夜了还一个人待在外面。”你站在原地理头发,抱怨他不解风情,他走向你身后,嘴角却忍不住地笑。

5. 想和千玺一起吃冰激凌。千玺说:“诶!你怎么都吃到脸上了!”你问他哪呢哪呢?他把手伸过来,在距离只有半厘米的地方停住,“喏,这呢。”你不由自主地诶了一下,他说:“想什么呢,我才不给你擦呢哈哈!”你假装生气往前走不理他,他马上跟上来拉住你的衣服说:“别生气呀,我的也给你吃好不好?”


6~12

13~20

21~28(完)

2016-05-04 评论-7 热度-22 易烊千玺千我千我文
 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©四千 Powered by LOFTER